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八年级英语教研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古人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好一件事要预先做好准备,有了准备才有可能成功。4月10日八年级英语教研组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

XYpqkzCA..png.png

主备课人张君霞老师在对她的备课内容:《unit 7 Food Festival Topic 2 I’m not sure whether I can cook it well Section B 》一课的教学重、难点进行简单的说明后,对教学过程及设计意图与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随后,老师们认真阅读初稿,在充分研究课程标准和教材的前提下,集体商讨教学方法,共同研究教学中应注意的实际问题。老师们集思广益,博采众长,相互交流思想,发表个人观点。

此次集体备课活动的开展,凝结了智慧资源,使教师加深了对教材的理解,拓展了教学思路,更有效的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浓厚了教研活动的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五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