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举行汉字听写大赛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郭彩云)4月13上午,商丘市五中举行了汉字听写大赛总决赛。此次大赛为参加区汉字听写大赛选拔优秀选手。

考前语文组老师们为同学们配发了相关资料,各班语文教师对学生进行了强化训练。决赛中为参加比赛的孩子们统一配发书写纸,以两字词、四字词为主。选手们在主持人先读词、后释义、再理解的基础上书写,参加比赛的选手们时尔奋笔疾书,时而洗耳恭听;有会心一笑的,也有摇头无奈的。安静的会场里只听到孩子们笔尖沙沙的流淌声。八点整,听写大赛正式结束。

比赛结束后,每个年级抽出三名老师开始紧锣密鼓的阅卷。经过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0名。学校将从优秀的选手中选出代表,参加区汉字听写大赛。

未来的赛场会更广阔,竞争会更激烈,但优秀的小选手们,定会带着对汉字的热爱和五中孩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 汉字听写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