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举办“感动校园“优秀学生评选初赛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明磊4月18日下午,市五中在学校大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感动校园”优秀学生评选活动初赛。这次活动在段滨副校长的领导下,由校团委主办,从各年级各班抽选出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共同担任评委。

在团支部王明磊书记简单的开场后,37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个人事迹介绍。选手们或静静的诉说着自己的成长故事;或阐述对真善美的理解。随着参赛选手的诉说,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画面在大家的脑海中浮现:大街上,捡起垃圾、扶起单车、搀扶过马路老人的有身着五中校服的身影;公交车上让座、敬老院里参加义务服务的有身着五中校服的身影;学校里,主动打扫卫生、帮助有困难同学、认真听课、努力学习的有穿着五中校服的身影;家里,秉烛夜读、主动承担家务、尊老爱亲的更有身着五中校服的身影…… 孩子们的诉说简单、朴实,却都那么打动人心。他们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是五中的骄傲!

最后,团支部王明磊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各位候选人是学校的楷模和榜样,平时应严格要求自己并能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因我而幸福”。并希望所有同学都能以此为起点,努力做更好、更优秀的自己。不负青春大好时光,不负同学老师的信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五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