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举行九年级英语专题复习研讨课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利萍4月10日下午,就如何上好中招英语专题复习课,市五中英语老师孟桂丽给全体九年级英语教师上了一节精彩纷呈的复习研讨公开课。    

本节课所授内容是《形容词和副词》。目的是通过本专题的复习,让学生熟练掌握形容词和副词的用法以及了解此知识点在中招考试中的体现。孟老师上课风格清新流畅、亲和力足,与学生的互动自然和谐,学生反馈热烈。对整个课堂的掌控,彰显收放自如、拿捏到位的功力,针对不同基础的学生设置不同的活动任务,让枯燥的复习变得多姿多彩。    

课后,教研组全体成员又在办公室进行了集体评课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专题复习课不仅是知识点的回顾和再现,更重要的是做好知识点的整合,旧中有新,紧扣中考考点。同时,也要培养学生的应试技巧,做到“授之以渔”,达到促进学生英语成绩提高的目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五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