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举办师生同乐趣味运动会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孩子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奋进、向上的学习氛围;也为了活跃校园氛围,增进师生间的友谊,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5月4日下午,商丘市五中举行了一场趣味盎然的师生运动会。

gt9VlTpt..png.png

下午两点整,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全校师生迅速集合完毕。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吕校长激情活力的致辞,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学生组设置了四个趣味竞赛项目:短跑接力、两人三足接力、袋鼠跳接力和集体跳绳。意在培养孩子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意识;教师分成了四个小组,设置两人三足接力,抢椅子和拔河比赛三个项目,旨在缓解教师工作压力的同时,增强团队意识。

R4QwS7vd..png.png

整个比赛过程中,不管是老师和学生,参赛者在严格遵守规则的同时,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各啦啦队在为队员尽力服务的同时,不停地加油,呐喊,欢呼,喝彩,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展现了五中师生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教师组的抢椅子活动妙趣横生,气氛轻松而活跃,随着一轮轮选手的淘汰,笑声也一阵高过一阵。

激烈的拔河比赛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八年级和九年级组的超常时间僵持,让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加油、呐喊、欢呼声,让整个校园都沸腾了,最终,八年级组略胜一筹,成功拿下拔河比赛冠军。

在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叫好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全体师生创设了参与运动、拥有健康、享受快乐的平台,也让老师和学生有了一次体能和技能的展示,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一次全校欢庆的盛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五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