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法院:被执行人欠钱不还 遇到法官速还款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边丽娜)“他欠我的钱不还,每次去要我都得低声下气,现在有你们给我做主撑腰,我心里别提有多舒坦了”。7月2日,申请人田某来到法院,拿到10万元借款,高兴的拉住吕峰法官的手,说出来上面的话。

原来,被执行人郭某因需找申请人田某借款20余万元,并约定了利息。到期后田某多次向郭某催讨欠款无果,郭某不但不还,而且每次都是恐吓田某。田某不得已提起诉讼,经法院判决,郭某应偿还借款及利息,判决生效后,郭某拒不返还。讨债无门的田某无奈之下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在熟悉掌握案情后,执行干警依法对郭某下达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限其在规定时间内履行法律义务。但郭某不以为然,玩起失踪。6月28日,执行法官接到知情者电话,得知郭某为逃避法院执行,逃往邻县一亲戚家中。执行法官马上带领2名执行干警驾车前往郭某躲藏所在地,锁定了郭某的车子,并找到了他。面对执行法官的突然出现,郭某心生恐惧,但态度强硬:“我就是没钱,爱咋咋地”。

郭某随后被带到法院,通过对其动之以理,喻之以法,讲清利害关系,郭某也认识到这样整天东躲西藏的不是个事,决定和申请人田某达成协议。7月2日一上班,郭某就来到了法院,和申请人田某达成协议。当天郭某还款10万元,下欠借款两个月内还清。此案得以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法院,被执行人,欠钱不还,遇到法官,速还款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