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法院:送法进校园关爱留守儿童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EFqASHbb..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边丽娜)为提高同学们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的法律意识,让他们度过一个充满法律关怀、幸福快乐安全的节日。5月28日,宁陵县法院的法官走进该县华堡镇育英小学,开展了以“法在身边,送法进校园”为主题的“六一”赠书活动。

3je0Prjl..png.png

近年来,该院秉承能动司法理念,长期把“送法进校园”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一系列送法活动的开展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细心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在孩子们的心中从小就播撒法律的“种子”,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在学校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真正做到了“普法从娃娃抓起”,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宁陵县法院随行法官表示,这次送法进校园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普法活动,更是送给孩子们儿童节最实用、最受益的礼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