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方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0日下午,睢县法院举行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县党校副校长王翔宇受邀进行演讲,全体干警参加报告会。

muUiKGm0..jpg.jpg

王翔宇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成果、近年来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瞩目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结合本地实际将十九大精神在睢县贯彻落实等方面做了深入宣讲。

王翔宇讲道,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阶段,在新时代背景下,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共同富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人类做出伟大贡献。我们要把握“八个明确”,明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最后,王翔宇还分析了在当前紧张的国际形势下,我国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王翔宇的演讲深入浅出,紧贴日益变化的时事政治,深受法院干警欢迎,演讲到精彩处,引发了大家阵阵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睢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连成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自觉践行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法院干警,要心系群众,廉洁奉公,用党的新理论武装自己的思想,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处。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报告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用党的新理论来指导工作,为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法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县法院助力2018全国铁人三项联赛

    5月26日至27日,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嘉鸿鞋业杯”河南睢县站在睢县北湖公园铁人广场举行,来自全国的800余名运动健儿参加了这一体育盛会。

  • “百日执行攻坚”河南睢县法院再次发力

    近日凌晨,蒙蒙细雨中,河南睢县法院开展“百日执行攻坚”第四次集中执行行动,出动警车6辆,27名执行干警兵分两路,按照提前制定的执行预案,分别前往城关镇、河堤乡、白庙乡,胡堂乡、廖堤镇等7个乡镇,对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的被执行人发起“围追堵截”,再次向“失信被执行人”亮剑。

  • 睢县法院院长秦立莹赴白庙乡督导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5月15日,睢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立莹赴帮扶联系点白庙乡赵河口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立足摸实情、找问题、挖短板,助力脱贫攻坚。

  • 睢县法院召开第五次审判质效推进会

    近日,河南睢县法院召开今年第五次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通报1-4月份审判质效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当前审判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河南睢县法院开展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河南睢县法院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为主题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