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县法院执行显威力 被执行人卖房还借款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褚莉莉)“余法官,您好,我把俺家房子卖了,卖房款已经打到咱睢县法院标的款账户上了。”自全省开展“百日执行攻坚”活动以来,商丘睢县法院加大打击拒执力度、严惩失信被执行人,以强有力的措施打出执行声势,彰显司法权威,被执行人李某慑于法律威严,主动卖房履行了法律义务。

2015年8月2日,杨某借给李某280000元,双方当时约定好利息及还款日期。到期后,李某未按照约定支付本息。杨某便在2016年4月29日向睢县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审理后,判决被告李某偿还原告杨某280000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李某拒不履行生效的判决文书,杨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案件执行过程中,李某本着“我就是没钱,你能把我怎么样”的心态,跟执行法官玩起了“躲猫猫”,手机关机,躲避在外,有家不回,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但李某万万没想到,法院调查到李某名下有一套房产,如果李某继续耍赖逃避执行,其名下的房产将会被司法拍卖。听到风声,李某因为害怕丢了房产,赶紧主动联系执行法官,承认错误,因为没有足够的资金偿还履行款,李某请求自行联系买家出售房产,并将卖房款用于偿还借款。

2018年6月15日,李某将卖房款打入法院专户,履行了全部法律义务,此起借款合同纠纷案在个人财产将会司法拍卖的威慑下得以顺利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法院,被执行人,卖房还借款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