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法院拘传一名失信被执行人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宝庆 通讯员 王建华 许珂6月3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执行局接到一条信息,失信被执行人李某某将在晚上20时许乘火车到达商丘。执行干警立即部署,做好了在火车站拘传李某某的准备工作。

IOeuNiSV..png.png

案件情况是2015年2月,被告李某某因做生意向原告祝某某借款40万元,并约定了利息。2016年还款的时间到后,被告没有偿还借款。期间双方多次协商,原告也曾以放弃利息为前提,要求被告偿还借款,但被告除了以各种理由进行推托外,根本没有偿还借款的意思。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原告于2017年将被告诉至法院,经过法院审理后,判决被告偿还原告本金39万元及利息。判决后,原告心想自己的钱总算有了着落,但是,在判决书生效以后,被告仍以各种理由推托,就是不还钱。迫于无奈,原告申请强制执行。

立案后执行干警立即开展工作,首先对对李某某名下的不动产、车辆、银行存款等逐一进行了查询,但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没有任何房产和车辆,银行存款只有几块钱,根本不足以偿还申请人的本金利息。

针对案件具体情况和李某某的行为,法院经过分析后决定先将其拘传,然后再做工作。星期天下午,传来李某某乘车到商丘的信息,干警随即到车站等候。20时许,李某某刚一出站就被执行干警控制,带回法院进行处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协调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梁园法院,失信被执行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举行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3日上午,商丘市2018年“6·5环境日”绿色宣传月暨“美丽商丘—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商都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市领导刘兵、倪玉民、李德民等与500余名市民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 商丘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6·5环境日”新闻发布会

    6月1日下午,商丘市环保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商丘市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吴亚出席发布会,会议由商丘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夏凡主持。

  • 商丘市召开2018年高考新闻发布会

    6月1日下午,商丘市2018年高考新闻发布会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焦少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韩光辉,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四大队大队长杨勇,市招生办主任郭华轩,市招办新闻发言人苗尤志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我市部分媒体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就有关高考的系列问题进行提问。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惠民义诊进乡村 名医回乡送温暖

    6月2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恩家乡送温暖,回报家乡献爱心”大型义诊活动走进夏邑县骆集乡卫生院。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玉玲带领十余位名医下乡为村民普及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理念。

  • 坚持依法治考科学施考 打造平安高考阳光高考

    一年一度的全国统一高考即将开始,高考承载的社会责任和压力越来越大,考试所处的社会环境也越来越复杂,考试诚信面临着严重挑战。高考是全社会关注程度最高的考试之一,它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如何高考平安顺利进行,考生和家长在考前、考中、考后分别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带着大家的诸多关切,我们采访了商丘市招办新闻发言人苗尤志。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