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海狮驾到 萌动全城:加州海狮表演·商丘站即将盛大启幕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炎炎夏日,晒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你准备用哪种方式迎接酷热的夏天呢?休息时间,却窝在家里无处可去。5月26日,加州海狮表演·商丘站即将在碧桂园·天悦府销售中心(华夏路与书院路交会处西南角华夏游乐园北侧)盛大启幕。

ztvs9wkQ..png.png

据了解,5月26日至6月3日,周一至周五下午:6:00场、7:00场,周六至周日上午:10:00场;下午:6:00场、7:00场。不用去深海,更不用去海洋世界,商丘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萌宠海狮show!一场仅属于大人、小孩、大小人、小大人、每天下午下班、放学、饭后、休闲、休息的一场消夏狂欢趴!

套圈、顶球、跳舞、模仿、挥手、敬礼、握手、单脚跳等多种精彩动作!电视上看到的海洋馆看到的表演,这里都有,还有更加精彩的神秘技能。

圆润的身材,黑亮的皮毛,水灵的眼睛,呆萌的表情,来自于美国加州,海洋萌主小海狮动情表演,简直萌萌哒,现场观众还可近距离接触海狮,进行现场互动哟。

关注“商丘碧桂园天悦府”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我要领门票”参与幸运大抽奖,就有机会免费领取门票一张哦。其它门票领取方式可在关注公众号后获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加州海狮表演 商丘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