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无管局召开2018年度移动通信基站抽检验收工作会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董春灵)为促进各类无线电业务有序健康和谐发展,规范公众移动通信基站的设置使用行为,减少和避免公众移动通信网络之间、公众移动通信基站与其它无线电台站之间的无线电干扰,商丘无线电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于5月18日召开了2018年度移动通信基站老基站抽检、新基站验收工作会议。商丘无管局分管副局长韩晓玲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三大通信运营商分管业务副总,运维,建设等部门负责人和台站专管员参加了会议。

xObibjEe..png.png

2018年度移动通信基站抽检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韩晓玲着重强调了此次基站抽检工作的目的意义、时间安排、检测对象、依据标准、检测内容等。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三大运营商领导要对2018年度移动通信基站抽检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共同顺利完成此次老基站抽检、新基站验收工作;二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把2017年新建基站明细表报送到商丘无管局台站管理科,同时报送基站验收申请;三是按照时间接点,梳理变更、报停、报废基站数据,实时更新数据库;四是要严格规范公众移动通信基站的设置使用行为,并按照核定的项目进行工作,避免公众移动通信基站与其它无线电台站之间产生无线电干扰,维护良好的电波秩序。

座谈中,三大运营商参会领导一致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商丘无线电管理局的要求,自觉遵守无线电管理有关法律法规,提前做好各项准备,积极配合做好本年度的移动通信基站老基站抽检、新基站验收工作,促进商丘市各类无线电业务有序健康和谐发展,打造良好的电磁环境,共同促进无线电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无管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