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欣办事处多举措推进日月湖退水渠工程开工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秦玉良 通讯员  许恭谨由于日月湖退水渠工程开工在即,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指示,要求对民欣办事处朱庄村委会崔庄等4个自然村进行拆迁工作,民欣办事处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年前对朱庄村委会断堤头村、李庄村、陈庄村及崔庄村进行为期12天的信息采集工作。信息采集过程中办事处党工委成立双违治理小组,由办事处书记郭振宇任组长,办事处班子成员带队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双违态势得到了有效控制。截止信息采集结束,朱庄村委会采集的4个自然村,没有一处双违情况的发生。

日月湖退水渠工程于六月中旬进行开挖,民欣办事处书记郭振宇要求朱庄村委会立即对信息采集过的4个自然村进行信息复核工作,在复核过程中办事处安排专人把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拉单子建台账,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财政局复核人员利用四天时间,把4个自然村存在的100多处遗留问题全部处理解决完毕,给拆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紧接着办事处成立了拆迁临时指挥部,由办事处书记郭振宇任政委,魏万领副书记任指挥长,邓芳修、侯建华、许恭谨分别任拆迁小组组长。5月16日上午朱庄村委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后,下午拆迁指挥部工作人员立即投入拆迁工作。首先对人员进行分工,分别成立了清场组、警戒组、挖机作业指挥组及临时机动组,并且对拆迁工作中可能会发生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细致排查,整个拆迁过程有条不紊进行,历时三天时间全线完成了朱庄村委会4个自然村共计600余户,面积约30万平方米的拆迁工作,为市重点项目建设贡献了民欣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欣办事处 日月湖退水渠工程开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欣办事处举办“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测试

    4月18日上午,示范区民欣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主题知识测试活动,办事处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 示范区民欣办事处精心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增强广大干部群众防范意识,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社会稳定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推动“平安民欣”建设向纵深发展,民欣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同志在办事处辖围内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 示范区民欣办事处助力环卫 日月湖景区风光如画

    随着天气转暖,日月湖景区已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人流量不断增加,环卫负担也不断加大。商务中心区市容环卫分局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分工,精细管理,突出重点,鼓励先进,提高了服务水平,提升了环境卫生质量。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