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周说事 月述职”会议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5月21日,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周说事 月述职”会议,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机关科室全体成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包社区干部、各便民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QXjpN5j..png.png

会上,办事处“双违”治理办公室、北海社区、九州社区、紫荆社区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单位过去一个月工作完成情况、工作重点与进度、存在的问题与下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重点汇报。

6dLa318p..png.png

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逐一点评,并就办事处“周说事、月述职”活动开展情况强调三点:

勤于思考,提升总结梳理工作的能力。开展“周说事 月述职”活动,不仅是对已完成工作情况逐项逐条的汇报,也是对已完成工作的梳理、经验总结,要多提炼展示好的经验做法,以达到办事各科室、各社区共同学习、互相促进、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

加强锻炼,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语言表达能力。“周说事、月述职”活动不仅仅是全体党员干部展示工作的平台,更是提升锻炼党员干部语言表达能力的有效途径。要求各单位开展“周说事 月述职”活动务必脱稿,注重干部职工语言表达能力的提升,树立新城干部既能干好工作又能展示工作的新思想新形象,时时处处都能够展示良好的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

精炼内容,提高把握工作重点与工作要点的能力。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结合自身情况,切准工作实际,用简明扼要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汇服好各自工作的重点、要点,让到过新城的每一位领导干部、居民群众给予最高的评价。

潘福东还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高重视基层党员志愿服务队建设。各社区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员思想阵地建设工作,通过树立各类志愿服务队及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影响带动党员干部,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基层党员参与社区各项事业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积极开展办事处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认真查看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的漏洞与存在的问题,完善后续工作,做到资料完善、程序规范、经得起检验。

各社区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做好新城文化艺术中心建设。全力打造好新城文化品牌,不断丰富职工、居民文化生活,打通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最后一公里。

会上,办事处主任孙道广传达了区“双创”等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全面抓好落实,围绕办事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的务实、高效、有序开展;办事处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侯公飞就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城办事处 潘福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