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举行第六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按照区、办事处“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统一安排, 5月20日,东方办事处进行第六届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各社区选举工作在办事处的组织监督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依照选举流程,稳步推进,顺利产生了居委主任、副主任以及居委委员,选举圆满结束。

BHhfZsMg..png.png

在选举过程中,各社区由社区非参选工作人员指引,群众到指定的位置领票、填票、投票,工作人员依照法律程序进行监票、唱票、记票。

zNQ3Wx70..png.png

整个选举过程秩序井然,严肃认真,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群众依法选出满意的新一届社区居委班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 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