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奏响迎峰度夏“协同曲”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申思广5月21日,民权县供电公司完成了35千伏民沙线的树障清理工作,并结合当地绿地养护中心对绿化树木进行了修剪,为线路安全度夏清除了障碍。这是该公司“强电网、除隐患、走农村、进田间”四曲同奏迎峰度夏保供电的一项重要举措。

强电网。为了确保电网安全度夏,确保电力可靠供应,民权县公司未雨绸缪,逐步优化各个区域的电网骨架,加强各个区域供电可靠性,加快推进投资364万元的迎峰度夏工程,强筋壮骨,打造坚强电网,全力解决部分地区的超负荷现象,为群众清凉度夏提供供电保障;除隐患。多次召开安全分析会,成立安全隐患排查组,兵分四路迅速行动。一查作业现场隐患,防止出现人身伤亡事故;二查电网设备隐患,防止发生设备烧损事故;三查自备电源设备隐患,为企业“量体裁衣”,制定迎峰度夏方案;四查用户隐患,重点解决漏电保护器安装不规范、长期使用缺少试验存在的失灵隐患;走农村。针对夏季高温时段,家用空调、电风扇陆续投入使用,用电负荷不断上升,各类安全用电隐患也逐渐暴露的情况,组织17支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深入农村乡镇、集市、街头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并与乡镇政府沟通协调,根据安全教育培训计划,为部分村干部上电力安全教育课,让村干部以义务宣传员的身份在村委大喇叭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广大农民朋友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进田间。结合夏季收麦特点,防止外力破坏,15个供电所组织员工深入田间地头张贴宣传画册,安装警示标志。属地化管理运维负责人及时与县农机局结合,掌握收割机分布信息,及时邀请收割机司机到供电公司开展培训,防止夏收期间收割机在田间作业过程中触碰电杆、拉线,造成断线、倒杆等意外事故,影响电力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

截止目前,该公司在全县范围内已完成3500多基电杆和近1200多根拉线的“换装”工作,悬挂宣传条幅300多幅,散发安全宣传单2万余份,为迎峰度夏安全用电奠定了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 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