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心医院护理品管圈参加市级竞赛并获佳绩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5月19日,商丘市第三届医院品管圈大赛在市第一人民医院5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大赛由商丘市医疗机构品质管理联合会、商丘市护理学会主办,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商丘市卫计委副主任范祥杰、联合会主席韩传恩、河南省医院品质管理联合会副主席魏万宏教授向大会致辞。

zWY6wBiM..png.png

东阳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吴海英、河南省人民医院骨科护士长张俊娟、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血管病医院总护士长郭园丽、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王兰英、柘城县护理部主任宋静、商丘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马瑞华、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消毒供应室大科护士长邵春梅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oSwIxXjB..png.png

全市共有16家医院,来自医技、护理、行政、后勤、财务等50个圈组参加了决赛,其中24个现场展示圈和26个壁报展示圈向大家汇报了圈活动成果。

商丘市中心医院内一科 “HaHa圈”进行了现场展示;手术室 “柳叶圈”进行了壁报展示;同时有护理专业、行管后勤专业、药学专业的22名品管圈圈员参加了此次竞赛的观摩和培训。

hwapv01k..png.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该院内一科“HaHa圈”开展的《提高慢性心衰患者24小时出入水量记录准确率》荣获现场展示护理组二等奖;手术室“柳叶圈”开展的《降低术中巡回护士外出率》荣获壁报展示一等奖。

品管圈活动,增加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护理品质,也给年轻护士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活动,展示了全体圈员参与的热情、付出的辛劳、解决问题的务实和表演手法的精湛。而这些成绩的收获与院领导的支持和每组圈员的付出、辅导员的悉心指导是分不开的,商丘市中心医院护理部将继续通过品管圈项目的应用,推动全院各科室科学的运用适量的工具,促进护理质量的持续改进,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