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胜利小学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动员会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逯庆典)为积极响应睢阳区委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号召,根据睢阳区教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古城中心校工作要求,近日,睢阳区胜利小学迅速行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会,全体教师参会。

PrnTi4ee..png.png

会上校党支部书记赵春雨传达了区教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精神,阐述了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在全校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按照区教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要求,分工合作,尽职尽责,做好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各项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会上还成立了睢阳区胜利小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并进行了具体工作分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胜利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失信被执行人做担保 自己变失信被执行人被拘留

    被执行人韩某,商丘市睢阳区宋集镇人。2016年11月,刘女士在韩某朋友张某处打工时,因张某长期拖欠工资前往索要,与张某发生争执,导致刘女士流产,在公安机关处理期间,张某与刘女士达成协议书,张某先行赔偿3万元,余款12万元承诺三个月内归还,取得对方谅解。

  • 睢阳区法院:驻村第一书记风采

    今年36岁的潘磊,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纪检组副组长。精准扶贫工作开始后,他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和本院党组号召,不怕艰苦,不计得失,主动要求投身脱贫攻坚工作,担任区法院驻包公庙乡杨李庄村第一书记。

  • 睢阳区司法局荣获中国普法创新网表彰

    5月4日,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主办的全国性法治宣传网站《中国普法创新网》下发通知,对2017年度中国普法创新网法治宣传报道工作中涌现出的20家先进单位和50名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被评为“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是河南省唯一一家受此项表彰的单位。

  • 睢阳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失联"数月 住酒店落入法网

    商丘市的失信被执行人赵某有家不回“失联”数月,自以为可以逃过恢恢法网,没想到刚入住宾馆就被睢阳区法院执行干警抓获。

  • 睢阳区胜利小学创新家校沟通模式召开网上家长会

    5月4日,睢阳区胜利小学一改往日传统的家长会形式,通过先进的网络平台,召开本学期网上期中家长会,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