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梁园区司法局到睢阳区文化司法所交流学习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圆昌)4月24日,商丘市梁园区司法局基层科一行到睢阳区文化司法所交流学习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文化司法所所长崔颖陪同。

7Rib6v5q..png.png

基层科一行人先后来到文化司法所及辖区内商都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南京西路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详细了解了睢阳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软硬件建设、人员配备、工作流程等情况。随后又到文化司法所查看了人民调解、刑释解教等卷宗规范情况。基层科一行对睢阳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拓宽了工作视野,将有助于梁园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工作的推进,回去后将认真总结和借鉴睢阳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的经验和理念。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两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的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达到共同学习进步,共同提高的工作目的,共同推进新形势下的司法行政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梁园区 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