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柘城县司法局到睢阳区司法局交流学习司法行政工作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方成)5月4日,柘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海青带领班子成员、业务科室负责人等一行七人到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交流学习司法行政工作,睢阳区司法局副局长李恒亮、依法治区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志远、办公室主任崔文轩、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刘玉杰等领导陪同。

EiUuZ33W..png.png

董海青一行首先来到睢阳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实地查看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等业务窗口的设置情况和办公环境,翻阅电子导引显示屏,详细了解区级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情况和工作运行机制。

随后,董海青一行来到睢阳公证处,参观了公证大厅、办证窗口、密谈室、会议室等办公场所,查看了公证流程版面内容,全面了解睢阳公证处业务开展和公证员配备情况,并就公证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在睢阳区人民调解中心,董海青一行逐个查看了医疗纠纷、交通事故纠纷、物业纠纷、诉前纠纷等受理窗口布局建设情况。

在睢阳区社区矫正中心,董海青一行实地参观了接待大厅、报到登记室、宣告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场所,详细了解社区矫正中心日常教育监管工作开展等情况。

交流学习结束后,董海青一行对睢阳区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睢阳区司法局提早谋划,各项工作先人一步,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柘城 司法局 睢阳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