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西部新城安置区建设推进会在新城办事处召开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西部新城是区委、区政府“一古两新一带多节点”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领导广泛关注,人民群众充满期待。为推进安置房建设进度,加快大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建设步伐,5月5日上午,睢阳区西部新城安置区建设推进会在新城办事处召开,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曹月坤、栗朝举、申古今、黄文杰、翟登杰、王建东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曹月坤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把做好群众安置工作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上下联动、担当履责、合力攻坚,努力加快安置房建设,做细做实群众安置各项工作,确保拆迁群众妥善安置、尽早回迁安居。

 区长栗朝举就加快西部安置区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建设原则,严抓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提高施工效率,保证施工工期。西部安置区建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组织协调和监督管理职能,全程跟踪服务到位,为工程营造一个优良的施工建设环境。各相关单位要精诚团结、群策群力,把西部新城安置区打造成为质量优良、配套完善、人民满意的好社区。

XrkbGOEM..png.png

 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在表态发言时表示,新城办事处将不负组织重托,以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决心和信心,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效率、更严的要求、更强的措施,全面推进西部安置区建设,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营造一流的服务环境,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争取让群众早日实现安居梦,为区委、区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AMGC0iAF..png.png

 会议期间,区房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情况;项目监理公司、施工方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西部新城安置区项目位于清凉寺大道以东,珠江西路以南,郑商路以北,梁园路以西,总占地面积约2100亩,建设内容包括住宅、学校、医院、清真寺、商业、地下建筑、物业及配套基础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242万平方米;其中:共有住宅楼87栋,14280户,住宅地块平均容积率2.4,平均建筑密度11.68%,平均绿地率51.23%,地上30层,地上建筑面积约166.8万㎡,地下2层,地下建筑面积约63万㎡;清真寺2座,建筑面积共9720㎡;活动中心1座,建筑面积共6754㎡;36班小学2所,建筑面积共27780㎡;48班中学1所,建筑面积23047㎡;医院1所,地上建筑面积41035㎡,地下建筑面积15832㎡;养老院1所,建筑面积3583㎡;农贸市场1处,建筑面积6340㎡。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2019年年底主体完工,2020年6月前交付使用。该项目是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效率推进的要求,坚持从睢阳的地理、人文、历史、生态的角度出发,选招一流的规划团队、一流的监管机构、一流的施工企业参与规划建设和管理,统筹考虑了生态宜居、教育教学、医疗养老、民族宗教、文体娱乐、休闲购物等综合功能,将打造出一流的城市综合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西部新城安置区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