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廉政教育书画展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蓓)为推动检察院党风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4月18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检察院在院大厅内举办了以反腐倡廉“遵规、崇廉、明德”为主题的“廉政杯”书画展。

XzLa6E7z..png.png

此次书画展以“廉政”为主题,自3月份筹备伊始,便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干警及家属的积极响应,其中陈世江、李辉等院领导在百忙之中书赠廉政格言警句。据统计,本次书画展共征集到各类作品96件,其中书法72件,绘画24件。经过认真评选,共有60件作品参展,其中书法50件,绘画10件。在展出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维冠,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忠清,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李辉等人亲临现场观看了展览。

Pa2lBlTG..png.png

此次比赛中干警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描绘出优秀的廉政绘画精品,有的用隽永的笔触教导“世人都学莲花品,官自公允民自安”,有的用“清潭碧水虾暇游”的形象绘画描绘出了在政治清明的环境下人民享有的美好生活;有的干警用精湛的书法书写了当代廉政文明,对丰富睢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引领廉政文化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任何一个人在长期的工作中逐步放松警惕之心与律己之心最终往往都会步入腐化堕落的深渊。通过举办此次“廉政杯”书画展活动,对于引领广大干警充分认识拒腐防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廉政工作,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廉政杯”比赛,也使睢阳区人民检察院广大干警及其家属们都受到了一次身临其境的廉政教育,也是对全体干警及干警家属们深化廉政文化建设、创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提出的新要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睢阳区 人民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