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司法局送法进宗教场所活动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2XfOoI3T..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志远 周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七五”普法规划实施,营造“民族团结、依法信教、社会和谐”社会氛围。4月17日,由睢阳区司法局、区依法治区办公室、区委民宗委、坞墙镇政府等单位主办的“七五”普法·法律八进之送法进宗教场所集中宣传活动在坞墙镇举行。睢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申古今、副区长吴莲、区司法局长朱敏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观摩指导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区老年义务普法宣传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自编自演了一系列以我国宗教政策法规为主题的节目,区司法局、依法治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充分发挥法律工作者优势,通过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展示版面、现场讲解法律常识、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宗教事务条例》《七五普法规划》《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信教群众受教必须爱国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有效的推动宗教受教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宗教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普法活动进宗教场所是推进“七五”普法宣传教育、加快法治睢阳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标志着我区“送法进宗教场所”系列宣传活动拉开序幕,也为推动全区宗教事务迈入规范化法治化轨道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司法局 宗教场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