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卫生工作者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代表大会召开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4月24日上午,由商丘市民政局、商丘市卫计委主办,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承办,商丘市卫生工作者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代表大会在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参会人员有商丘市民政局、商丘市卫计委有关领导出席,还有市直、各县区医院及基层卫生工作者参会,到会代表约200余人。

NXWmtclE..png.png

大会由商丘市医学会邵世清会长(新当选本协会秘书长)主持,宣读了协会章程,并表决通过。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王斌院长当选为本协会的第一届会长,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理事,由王斌院长宣读特聘德高望重的有关领导为名誉会长。

会上,商丘市民政局领导宣读民政局的备案批复。市卫计委副主任刘建华说,商丘市卫生工作者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商丘市8万余医疗卫生工作者有一个自己的组织,有一个交流联谊、团结教育、共同提高、表达诉求、维护权益的一个大平台,是对商丘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的必然要求,卫协会的成立将对商丘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医疗体制的改革产生深远的影响。

新当选的王斌会长说,商丘市卫生工作者协会将自觉服从卫计委的领导,自觉接受卫计委的监督,紧扣卫计委的中心工作,发挥市卫计委联系卫生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好卫计委的好参谋和好助手,自觉接受市民政局的管理和指导,按照民政局的要求打造成一流的群体组织,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做好上通下达,联谊交流,培训学习,表达诉求,维护权益,全面做好会员的服务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商丘市医疗行业在市委、市政府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正在稳步快速地向前发展,为了增进行业内外的相互理解,进一步促进医院的改革和发展,更好地调动广大卫生工作者的积极性,以最大程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成立了商丘市卫生工作者协会。

此次组织的成立更加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商丘市广大卫生工作者的关心和支持,此次大会在友谊祥和的气氛中闭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卫生工作者协会 成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