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赴开封敦复书院开展新入职职工培训活动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郑媛)近日,在商丘市中医院长朱伯健和工会副主席张喜云的带领下,商丘市中医院50余位新入职职工走进开封敦复书院,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弘扬传统文化,做有道德的人”封闭式培训活动。

RxYOE4jA..png.png

此次培训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新入职职工尽快融入集体。同时,引导新职工养成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情操。更好的继承和发扬我国传统文化,感受道德的力量,传递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为此,敦复书院积极配合活动,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和项目。

4B7vvwW3..png.png

在课堂教学环节,王英杰校长以自身的真实经历为大家讲授的《学父德少年立志 传师恩不忘初心》、李玉萍老师讲授的《大爱无边浪子回头》,使人感动,引人深思;王小慧老师讲授的《百善孝为先》、孙寒梅老师讲授的《道德经》、刘红老师讲授的《立在人际关系中的运用》,通过对《道德经》的讲解和现实生活中的运用,让学生们认识到传统礼仪,既是经典,更是时尚;扈志平老师讲授的《教育的本质》《奉献爱心 为党旗添彩》,引人回想,催人奋进;学院安排的影视教学更是让学员们对国学和核心价值观有了深刻了解,也让学生们的心灵和思想得到了升华。

除了紧凑的课堂教学,学员们的课外生活也十分丰富,通过晨读、晨练、朗诵经典、帮厨、洗劳、礼仪培训等活动,学员们在生活中不断熟悉传统礼节。在充实的四天培训学习过程中,学员们有感悟、有感动、有汗水、有欢笑。在小组和班级交流活动中,学员们畅所欲言,集体的概念不断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活动为契机,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以致用,为医院和谐、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中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