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一行到睢县开展扶贫工作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4月25日,“三五”扶贫工作日当天,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睢县县长曹广阔及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一行到睢县董店乡帝东村开展扶贫工作。

上午9时许,曾昭宝、曹广阔与杨进乐一行来到帝丘村,参加了曾昭宝主持召开的“三五工作日”扶贫会议。

5kznObUp..png.png

就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曾昭宝强调,开展扶贫工作要带着感情,把百姓当作衣食父母,深情投入进去;要有责任感,针对致贫原因制定详细脱贫措施、脱贫进度及目标任务等;要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大力发展脱贫产业,早日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会议中,杨进乐行长详细询问驻村书记宋峰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从档案规范细微着手,逐步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切实做好扶贫工作。其后杨进乐和曾昭宝、曹广阔深入沟通金融支持产业扶贫脱贫工作,杨行长说,打赢脱贫攻坚战,重在精准扶贫,贵在稳定脱贫,根本出路在于产业扶贫,中原银行定会将助力贫困村、贫困户发展脱贫产业进行到底。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各项沟通切实有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曾昭宝、杨进乐一行徒步查看该村脱贫产业辣椒种植基地、脱水蔬菜厂,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贫困人员就业情况以及企业当前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认真查看产品生产加工情况,杨行长表示,企业在生产运行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中原银行一定会积极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切实为企业提供金融援助,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实现企业更好、更快、更长远的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商丘分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长征支行上门开卡 金融服务专业贴心

    近日,中原银行长征支行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在了解到代发单位至诚泰和公司需要为新员工新开银行卡150张发放工资时,长征支行与代发单位沟通,提供上门开卡服务,解决员工集中开卡问题。

  • 中原银行民权支行参加民权县银企对接座谈会

    为进一步发挥政府桥梁纽带作用,为银企双方搭建合作共赢平台,近日,民权县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

  • 中原银行府前支行举办出国留学子女教育沙龙

    近日下午,为进一步向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充分发挥中原银行金融服务平台及专业品牌优势,满足客户家庭的出国留学等多种需求,中原银行府前支行联合河南诚信出国服务有限公司在商丘分行财富中心举办出国留学子女教育沙龙,助力广大莘莘学子轻松留学海外,实现出国留学梦想。

  • 中原银行白云支行和您有个约“惠”

    4月19日上午,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中原银行白云支行的支持与厚爱,白云支行精心准备了“优惠购”活动,并且迎来第一批参加优惠购活动的客户。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鼎力支持茶产业发展

    多年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大支持茶产业发展力度,通过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推出服务新产品,来满足广大茶商客户日益增长的资金需求。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