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年国家“健康快车商丘行”正式启动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7P9sW3pO..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4月26日上午10时,在省卫生计生委和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2018年国家“健康快车商丘行”启动仪式于商丘市货运站举行,这也是“健康快车”首次驶进商丘市开展爱心扶贫活动。

“健康快车”车长李东岩、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吕文松、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张树仁以及本次项目成员单位商丘火车站、市扶贫办、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残联、商丘供电公司、电信商丘分公司、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

YiBNnPW0..png.png

“健康快车”是一列流动的、专门从事慈善医疗活动的眼科火车医院,车上设有手术室、诊疗室和病房等医疗设施,可以为患者提供检查、治疗、康复等一条龙的医疗服务。该列车1997年由香港同胞捐赠,旨在为贫困地区生活困难的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同时开展人员培训及学术交流。目前已为28个省市20余万名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了手术治疗。

市第五人民医院作为此次“健康快车”活动的基地医院,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领导组,医院对病房进调整,并组织选派技术精湛的医护人员配合健康快车医疗专家做好车上车下的服务,同时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制定接诊、分诊流程图、救护车接送患者时间表,三餐科学膳食的保证,统一调度白内障病友,做到流程科学合理,确保他们有一个良好舒心的就医感受。

会上,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王斌表示,医院会按照健康快车项目的要求,组织好病人、服务好专家,确保健康快车项目顺利进行。让病人满意,让家属放心,在三个月活动结束后,定期邀请他们来市第五人民医院查房、坐诊、指导手术,争取利用两年左右的时间,把市第五人民医院建设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眼科中心,打造一个开不走的健康开车,更好地服务好商丘眼疾患者。

会后,院长王斌陪同市卫计委主任张树仁慰问了在列车上工作的医护人员,看望了健康快车上的贫困白内障患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年国家“健康快车商丘行” 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