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在商丘工学院启动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秦玉良)4月24日晚,商丘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在商丘工学院明德讲堂举行。参加本次宣讲会的领导有团市委书记曾凯、商丘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峰、团市委副书记黄丹丹、团市委副处级调研员王辉、商丘工学院校团委书记马素玲。此次宣讲会由团市委副书记黄丹丹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动仪式拉开序幕,商丘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峰致词,他对到场领导和宣讲团各位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到高校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

mq43oEKF..png.png

在热烈的掌声中在场领导为市级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商丘工学院学生代表张书慧发言,她讲到本次宣讲会是锻炼品格意志提高学习工作水平和升华思想认识的大课堂,同时也是帮助和引导我们正确分析形势,我们要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勇奋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市委书记曾凯讲话,他提出三点意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宣讲会的意义;进行组织,确保宣讲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突出特色,开展针对性、特色性强的宣讲活动。

3MEz5uz5..png.png

中共商丘市委党校副教授、组织人事处正科级组织员曹志刚作《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主题首场宣讲会。

在场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会,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的建设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共青团 商丘 工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