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中学初中部举办“商中书画苑”作品展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2UmsDYIe..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标 高四海  朱梦捷)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风采。近日,商丘中学初中部举办了“商中书画苑”书画展。

eCCIoFHl..png.png

R6Ds7d5Z..png.png


商丘中学一直坚持开展书画教育,坚持“以书画辅德、以书画增智、以书画益美、以书画砺志、以书画健体”,形成了浓厚的校园书画文化。

HPBBymZ8..png.png

“秀”我精彩,“展”我风采,“观”有所得。本次书画展为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促进、观摩学习的机会,为学生创设了互动交流的平台,让他们从同伴身上取长补短,让更多的孩子通过学习身边的榜样,获得进步,体验成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中学初中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