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到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进行教学查房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内分泌科冯凭教授到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教学查房,并对疑难病例进行了分析讨论。

A16qnhIU..png.png

冯教授首先到病房进行查房,内一科马惠主任汇报了住院病人病史,冯教授针对2型糖尿病患者及糖尿病肾病,糖尿病神经病变,糖尿病大血管病变,甲亢等患者进行了详细的查房,并现场对病情汇报指出需要改进的方面。之后与科室医生对疑难病例进行分析讨论。最后冯教授详细向大家讲解了糖尿病肾病病变的诊断与治疗。

通过内分泌科开展的一系列教学查房,不仅加深了市第五人民医院与上级医院的交流,同时也让市第五人民医院年轻医生掌握正确的查房知识,提高了年轻医生的诊疗水平,对内分泌科业务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第五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