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为全院医务工作者讲廉政党课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窦心雅)4月1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成钦为全院医务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廉政党课由副院长王雷主持,在院院领导、医务工作者代表等300多人聆听了廉政党课。

6Lv4OH46..png.png

李成钦书记指出,近年来在个别医生身上出现的医德医风问题严重影响了行业声誉,缺乏担当导致的医患矛盾,损害了医务人员形象,因而开展社会对医务工作者的信心重建,提升医务工作者的形象,是医疗行业发展的当务之急。

就如何拾回医道尊严,李成钦书记要求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要做到以下几点,充分认识医务工作者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担当精神和创新意识,加强专业学习,不断更新知识,努力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心中有尺,行为有度。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守住道德底线,不触法律红线,时刻做到自警自重,洁身自爱,真正做到医德高尚、廉洁行医,拾回医道尊严,树立医疗卫生行业的良好形象。

副院长王雷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科室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医务人员要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为实现医院稳定和谐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第一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