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第七届职工篮球比赛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鹏辉)4月18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七届职工篮球赛在商丘市篮球协会体育馆顺利举行。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张玉玲致开幕辞。段杰、袁一木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进行了宣誓。各总支书记、基层工会主席及运动员等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aBKCAO1F..png.png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总会计师邵洪为赛事开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DMmdaIkU..png.png

比赛设男子篮球赛和女子团体花样篮球赛。男子篮球赛参照国家篮球比赛规则进行,女子团体花样篮球赛采取罚球线投篮和三步投篮两种方式进行,分A、B两组循环赛,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小组及出场顺序。来自4个总支8个代表队的96名运动员参加了两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队员们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阵阵喝彩。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经过3天10场次的激烈角逐,各项名次产生。男子篮球赛:机关代表队荣获冠军,内科代表队荣获亚军,门诊代表队荣获季军。女子花样篮球赛:外科代表队第一名,机关代表队第二名,门诊代表队第三名。

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为市第一人民医院文化建设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第一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