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东方办事处帝和社区:关爱老人 从“头”开始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影)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更好地营造为老服务氛围,4月24日,商丘东方办事处帝和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老年人开展免费理发的便民活动。

O1f2sxiD..png.png

社区工作人员根据老人要求的发型操作,很快,一个个清爽的发型便呈现在人们眼前,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看到修剪后的头发,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

一上午的时间,共为10余位老人免费理发。此项活动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东方办事处 帝和社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