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心医院护士开展活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4月19—20日,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商丘市中心医院护理部组织200名护士赴抗战圣地台儿庄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通过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了解台儿庄大战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为实现医院梦(晋三甲)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这次活动中,护理部提出的主题是“新时代继往开来 晋三甲再创辉煌”。 

gWZgaHi4..png.png

解说员的介绍把大家带入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每个人都静静地站在一幅幅图片前,仿佛战士们浴血杀敌的呼喊声就在耳边,那片惊天动地、硝烟弥漫的历史画卷在每个人心里缓缓铺展开来。 

馆内陈列着台儿庄大战时中日双方资料及文物,一张张照片见证了一场中国军人捍卫民族尊严、誓死打败侵略者的著名战役。千年古城台儿庄闻名海内外,更让后人记住了英勇的前辈,记住了历史,记住了民族精神。 

瞻仰烈士和英雄的故事,敬佩之情和勇武之气油然而生。重温灾难深重的历史,让人警醒,更催人奋进,激励着中心医院每一位护士从本职工作出发,修炼内功,提升业务水平,增强专业技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8SLJgsyI..png.png

整个纪念馆气势雄伟,庄严肃穆,在纪念馆的大厅,有一幅巨大的纪念雕塑,纪念馆由展览馆、书画馆和影视馆组成。馆内珍藏着很多革命战争的历史资料、文物,参战将士及其亲属的书画作品,在影视馆内播放着台儿庄大战的影视资料。 

馆内陈列着许多台儿庄大战将军李宗仁的画像和遗物,护士们仔细浏览每幅照片和每件展览物,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每位成员都在认真学习这段革命历史,和李宗仁的个人事迹及其革命精神,观看台儿庄大战的影视资料,了解战争背景,并进一步探讨台儿庄大战的革命成果及其影响,使护士们对这段历史及不屈不饶、奋勇前进的红色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对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展开的参观调研,护士们收获颇多,对台儿庄大战的英勇事迹及其爱国主义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深刻意识到作为医务人员,肩负着铭记历史,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重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