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心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落实《商丘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近日,商丘市中心医院进行中心理论组学习。院党委书记侯明亮、院长蒋家东和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侯明亮主持。 

pnAePsHy..png.png

在会上,侯书记强调指出,在学习中,要领导带头,示范引领,做好“风向标”和“排头兵”,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从建设学习型医院、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高度,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医院已制定了《关于2018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集体学习的安排意见》,根据学习专题安排,对院领导进行了分工,要求每位领导领学一个专题。

商丘市中心医院对中心组学习十分重视,每位中心组成员都发放了《关于2018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集体学习的安排意见》、笔记本和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每次集中学习都实行签到制度,在集中学习基础上,个人要利用业余时间自学,要注重学用结合,注重实效。 

党委副书记李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威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