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心医院召开第一季度护理质量与安全讨论会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加强护理质量管理,保障患者安全,结合商丘市中心医院工作计划,4月18日,护理部在门诊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护理质量与安全讨论会,商丘市中心医院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各科室护理质量控制组成员约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马瑞华主持。

bydoUGUP..png.png

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共分为7个小组于3月22日、23日、24日、26日对全院2018年第一季度的综合护理质量进行了全面督导,督导中存在的问题已当面反馈给科室护士长或值班人员。此次讨论会上,各质控组分别以PPT课件的形式给大家进行了存在问题的反馈以及发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科室质控组成员代表也进行了发言,表示作为质控小组成员应掌握各项考核标准并遵照执行,做到有效督导。 

护理部马瑞华主任就本次讨论会提出了几点要求:对督导中的优点及存在问题在讨论会上要给大家宣读出来;原因分析要更细化,采用柱状图和鱼骨图的形式呈现;要指出操作性强的改进措施;加强督导追踪。并要求各级护士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工作主动性,实现护理质量的持续改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