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白云支行举办幸福抓鸡蛋 助力开门红营销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婷婷)为更好的稳固与吸收存款,推动业务发展,促进第一季度开门红,中原银行白云支行针对附近老居民区等特殊人群,在厅堂举行了“幸福抓金蛋”活动。

OnvYiKJJ..png.png

首先黄凤仙行长认真安排活动规划与落实人,具体分工到人,活动流程以及活动规则,最终达到的预期目的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理财经理李婷婷把一个个象征幸福、团圆寓意的鸡蛋,通过荧光笔发挥想象,如何才能吸引客户眼球?如何更能突显白云支行与众不同等方面下手。不一会,一个个鸡蛋变成了一幅幅眯起眼睛正在憨笑的甜蜜笑脸,或是裸漏牙齿的笑脸,并且还有“求带走”等楚楚可爱的字体相配合,幸福感十足。此外,还把活动规则用心的写在荧光板上,并且用一张粉色A4纸上的活动规则配合宣传,向更多的客户介绍宣传贴心活动,始终让客户有温馨、宾至如归的感觉。

h6K91lX3..png.png

活动期间,除了双倍积分活动外,凡在白云支行网点办理存定期一万元以上的客户,均可抓金蛋一次;存定期5万元以上的客户,可抓金蛋两次;存定期10万以上的客户,可抓金蛋三次,该活动涵盖大额存单、鼎惠存、定期宝等定期业务,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通过“幸福抓金蛋”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粘性和客户满意度。秉承“中原银行中原人自己的银行”,中原银行白云支行将继续推出更多更好更惠及客户的营销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白云支行 营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深意暖 优质服务”中原银行睢县支行获赠客户锦旗

    近日,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凤城湖畔,在一片热闹的礼乐声中,中原银行睢县支行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睢县育才学校校长李泰桦、主任邱钰舒等一行人送来一面印有“中原情深意暖 育才满园芳菲”的鲜红锦旗,感谢中原银行睢县支行一直以来对育才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对信贷人员在睢县育才学校业务办理中尽职尽责、服务至上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和诚挚感谢。

  • 梁园区法院组织书记员技能测试

    4月4日,在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院会议室内,数十台计算同时打开,一场书记员技能测试正在紧张地进行中。

  • 东方办事处:祭扫英雄先烈 发扬红色传统

    为缅怀英雄先烈,发扬红色传统,4月3日,东方办事处机关党员前往商丘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祭扫英雄先烈活动。

  • 新城办事处组织举办“一封家书”诵读会

    4月3日下午,新城办事处党委组织举办了“一封家书”诵读会。

  • 睢县法院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百日会战”培训会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更加有效地解决当前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4月4日,河南省睢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百日会战”培训会,传达县委部署,贯彻2018年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精神。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