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祭扫英雄先烈 发扬红色传统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8k4PGLnV..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为缅怀英雄先烈,发扬红色传统,4月3日,东方办事处机关党员前往商丘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祭扫英雄先烈活动。

sI8pUjqK..png.png

在烈士陵园,苍翠的柏树静穆肃立两旁,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的陵园纪念碑前集体鞠躬默哀和敬献花圈,缅怀李学生及革命英雄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高贵品质,表达对他的敬仰之情,并致以最崇高的革命敬礼,在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XFCz4tAs..png.png

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深深地触动了大家的思想和心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转变作风,扎实工作,切实把服务为民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 商丘市 革命烈士陵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