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玥)3月30日,商丘市中医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6tRSPGNh..png.png

会议要求,2018年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市委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精会神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不断提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具体工作从以下方面入手: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党组织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强化问责严格追究,履职尽责强化监督;二是加强学习教育,注重整体谋划,夯实党建基础,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的规定。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党内监督,坚定不移整风肃纪,弛而不息纠正“四风”。

EEu1gSDt..png.png

会议强调:一要落实工作职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起抓,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融入到业务工作之中,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风险防控。二要认真遵守工作纪律,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20条落实意见,积极倡导新风正气,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自觉抵制“四风”,拒收红包、回扣。三要加强责任意识,适应新常态,认真落实“四不为”专项治理活动各项要求。

会上,院长朱伯健与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层层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中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