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示范区迅速行动积极推进环城高速绿化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蒋曼3月28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建华带队对示范区环城高速绿化情况进行督导。示范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推进环城高速绿化,着力打造景观亮点。

一是迅速摸清实情。组织人员对高速绿化现状进行认真调查,摸清绿化现状。二是研究绿化方案。积极与昌盛绿化公司、大自然绿化公司对接,商谈环城高速改造提升绿化方案。三是积极谋划。示范区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围绕树种结构、苗木规格、投资金额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落实方案。初步预算,计划投资4000万元,按照“三公里一品种、五公里一常青”的绿化要求,树种结构实行针阔混交、立体配置,树种以银杏、琵琶、含笑、女贞、广玉兰、辛夷、杜仲、连翘、木瓜等为主,加大高速两侧树种调整和更新改造力度。四是明确机制。由政府出钱租地,购买苗木栽植,提供苗木的公司负责回收药材,三年后永久交给农民管理、收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示范区,绿化,环城高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五中理化生教研组组织听课 打造高效课堂

    为进一步落实新课程理念,打造高效课堂,促进教师快速成长,市五中理化生教研组组织教研组全体教师于3月28日上午,听取了曹亚琼老师讲授的化学课《中和反应》。

  • 商丘市五中九年级英语组举行复习研讨活动

    3月27日下午,商丘市五中九年级英语教研组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中招英语复习研讨活动,会议由教研组长李利萍老师主持,全体九年级英语老师共同参与。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送法下乡

    3月28日,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在“精准扶贫”活动中,坚持物质与精神帮扶相结合,组织法官送法进农村活动,在精准扶贫联系点观堂乡文化广场设置法律服务点,现场接受村民咨询,解答法律疑惑,发放宣传材料,活动受到村民的欢迎。

  • 商丘市第四医院荣获院前急救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在急诊科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丘市第四医院荣获商丘市卫计委颁发2017年度院前急救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2018年中药饮片采购评审会

    为了确保医院中药饮片采购工作能“依法依规,规范流程,公开透明”,3月26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召开了2018年中药饮片采购评审会,医院中医药部分专家参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