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众情大爱 精准扶贫”项目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昨日上午,商丘市“众情大爱 精准扶贫”项目组委会召开总结会,宣告该项目捐助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商丘市各县(区)该项目捐助活动的负责人参加了总结座谈会。

TVIxzk92..png.png

据了解,此次“众情大爱 精准扶贫”爱心捐赠活动于2017年12月19日在商丘市委举行启动仪式,之后在商丘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陆续在商丘市各县(区)展开。本次捐赠共为商丘市贫困群众捐赠棉被1万条、家用净水机2000台。捐助活动启动仪式上,商丘市有关领导表示这是商丘市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好事。

在昨日的总结座谈会上,河南省“众情大爱 精准扶贫”项目组委会主任卫建亚介绍,“众情大爱 精准扶贫”项目是由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联合河南省互联网+实体店联盟合作实施的,该项目长期以来对贫困户、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给予了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是扎扎实实践行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要求的最好典范。按照项目《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联合河南省互联网+实体店联盟关于在商丘市实施棉被和家用净水器帮扶捐赠项目方案》的规定,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联合河南省互联网+实体店联盟募集到棉被10000条和格美牌家用净水机2000台,通过商丘市扶贫办和全市扶贫系统的协助并支持经费捐赠到商丘市所辖县(区)各贫困户,用于帮助贫困家庭。 

该活动自2017年12月启动后,历经三个多月,在商丘市的各县(区)向贫困户分发棉被10000条和格美牌家用净水机2400多台(包括非贫困户)。目前,这项活动已经圆满结束。

最后,该项目组委会强调在今后的时间里,更多企业加入到我们的爱心扶贫事业中来,也请广大市民朋友注意,认准众情大爱精准扶贫项目标识和广大爱心企业标识,谨防不法企业借助扶贫济困使群众利益受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众情大爱 精准扶贫”项目 捐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