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林业局邀请专家科学规划环城高速绿化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蒋曼3月29日,市林业局邀请深圳、南阳及市园林局知名专家,专题规划设计市环城高速绿化工作。         

专家组一行先后沿连霍济广两条高速实地察看两侧防护林带保存情况及新植补造情况。按照“三公里一品种、五公里一常青”,乔灌结合、立体配置的原则,逐段分析比较,就树种选择、苗木规格、栽植质量、后期管护等提出真知灼见。确定以雪松、栾树、大叶女贞、法桐、红叶石楠、楸树、白蜡等十多种苗木作为主要绿化树种。在合适地方打造1一2处精品园区。市林业局长韩涛强调,环城高速绿化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抓好这项工作。一要加强指导。非常时期采取非常的办法,尽最大努力,克服一切困难,集中时间和力量,打一场绿化攻坚战。市认真吸取各位专家的意见,搞好科学规划,确保高起点高标准。二要严把苗木质量。挑选大苗好苗壮苗,既要考虑隔音除噪及景观效果,又要考虑利民惠民。三要打时间提前量。用白加黑,5十2工作法,加班加点,尽量提前完成任务,留出查缺补漏的时间。四是切实加强后期管理。采取外包方式,交付专业公司管理,确保栽得上、能成活、保得住。五是马上办抓落实。快事快办,特事特办,抓住有限的造林时机,高标准、严要求,把环城高速绿化建成标杆工程。市示范区、虞城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规划设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林业局,专家,环城高速,绿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3月26日,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2017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商丘市公安交管执法服务中心创新服务赢赞誉

    近年来,商丘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执法服务中心牢固树立便民利民服务意识,争创先进团队,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在全国率先使用高拍仪,设置了自助服务机,增设了6年内免检小车审验业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简化了办事流程,提高了窗口民警的办事效率,赢得了办事群众赞誉。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集体谈心活动增强凝聚力

    3月26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了一次集体谈心活动,紧紧围绕繁重的审判任务和干警关心的问题,真诚相对,悉心沟通,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使干警真正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主动做好审判工作。

  • 商丘市五中召开八年级语文组统编教材网络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语文教师对统编教材的全面把握和掌控能力,近日,商丘市五中组织八年级语文教师进行了八年级下册教材网络培训会。

  • 商丘市党政考察团莅漯考察

    3月27日,由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慧率领的商丘市党政考察团莅临漯河,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