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办“DIY风筝”胎教手工课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3月31日上午,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开展胎教手工课,30余名孕妈及孕爸参与制作手工风筝,感受生命的律动,传递母爱的声音,给肚子里的宝宝做个小礼物。

CnxpSxz3..png.png

蜡笔在风筝纸上沙啦啦作响,室内流动着欢快明朗的音乐,空气中散发着幽幽清香,孕妈们时而低头认真作画、时而与朋友交流。在老师的指导下、家人的帮助中,准妈妈们发挥想象力,一副活泼生动的萌宠图跃然纸上。孕妈胡杨告诉记者,自从今年元月孕妇学校开课以来,自己一节都没落下过。杨全女士也表示:“通过参加孕妇学校的课程,能更直接、更有效的获得实操技能。在这个过程中,还能享受友情,心情非常愉悦。”

aAT6B4xj..png.png

该院孕妇学校潘丽颖老师在课堂上讲到:胎教手工课有益于情绪胎教,在制作过程中,妈妈对将要出生的宝宝怀着期待和爱心,这种积极的情绪都能让宝宝感受到,这也是一种情绪胎教。同时,准妈妈在做手工时,涉及对美的欣赏与鉴别、思维的锻炼、手眼的协调动作,都能对宝宝的智力和精细动作的发展打下基础。

CjK8Gtss..png.png


据了解,该院孕妇学校设有运动课、胎教手工课、新生儿护理等特色课堂,旨在为孕妇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帮助孕妇克服恐惧、轻松渡过孕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妇幼保健院,胎教,手工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辆爱心献血房车搬家啦

    3月27日,商丘市第一辆爱心献血房车从原来的团结路与步行街交叉路口搬到了大商新玛特广场。

  •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3月26日,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2017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商丘市公安交管执法服务中心创新服务赢赞誉

    近年来,商丘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执法服务中心牢固树立便民利民服务意识,争创先进团队,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在全国率先使用高拍仪,设置了自助服务机,增设了6年内免检小车审验业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简化了办事流程,提高了窗口民警的办事效率,赢得了办事群众赞誉。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集体谈心活动增强凝聚力

    3月26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了一次集体谈心活动,紧紧围绕繁重的审判任务和干警关心的问题,真诚相对,悉心沟通,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使干警真正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主动做好审判工作。

  • 商丘市五中召开八年级语文组统编教材网络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语文教师对统编教材的全面把握和掌控能力,近日,商丘市五中组织八年级语文教师进行了八年级下册教材网络培训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