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夏邑687辆“问题车”纳入查缉布控系统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学峰)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将客货运车辆、出租车和农村面包车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对于687辆存在多次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未按规定报废的重点监管车辆,经民警通知、提示后仍未消除违法状态的,全部纳入查缉布控系统,实施违法状态的“精准监管”。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要求“重监办”、车管所联合整理出辖区五次以上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未年检和已达到报废条件客货车、校车、农村面包车、出租车名单。根据各中队、科室分包的路段和管辖辖区,采取电话通知、上门告知和媒体公示等方法,逐一告知车辆所有人和使用人该车的实时状态。要求车辆所有人、使用人和所属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处理交通违法、年检车辆和提供相关手续将车辆报废。对于经告知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的期限内消除交通违法、年检或者未报废的车辆,一律录入查缉布控系统。利用空中预警、路面检查、快速堵截的立体监管方式,用科技装备让重点监管车辆无所遁形,实现对“问题车”的“精准监管”。

自3月16日将687辆“问题车”纳入查缉布控系统以来,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查处各类“问题车”107辆,有效地消除了“问题车”上路带来的安全风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邑 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邑设立6处临时停车场缓解元宵节期间停车难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到来,城区舞龙、猜灯谜、文艺演出等民俗活动较为集中,周边乡镇村民大量涌入城区,极易造成交通拥堵的不利情况,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城区交通治理指挥部在城区周边设立6处大型临时停车场,有效缓解城区停车难。

  • 夏邑219辆校车接受 “安全体检”

    为保证开学期间校车出行平安,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校车使用学校,开展校车启用安全检查活动,全力排查校车安全隐患。

  • 夏邑219辆校车启封前接受 “安全体检”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春季开学在即,为保证开学期间校车出行平安,于2月22日起深入辖区校车使用学校开展校车启用安全检查活动,全力排查校车安全隐患,确保开学期间校车行车安全。

  • 64岁老人“黑户”30多年 家乡民警助其上户

    春节刚过,64岁的李大容(化名)终于趁回娘家串亲戚之机办理了身份证,陪同她前来办户口的家人向民警不断地道谢。

  • 农行夏邑支行举办存款突破30亿元庆典活动

    2月8日上午,农行夏邑支行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隆重举办各项存款突破30亿元庆典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