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互联网+”助力群众抗旱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申思广“老乡,您也是来办理浇地用电卡的吧,如果你使用的是智能手机,完全可以不用办卡,只需下载个电E宝APP,在电表上扫一下码就可以浇地了,可方便了。”4月1日,民权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在白云寺镇供电营业厅向前来办理机井通电浇地用电卡的群众介绍到。

V7dBoQwN..png.png

据了解,民权县供电公司在2017年投资了1.8亿多元实施了机井通电工程,全县6086眼机井实现了通电全覆盖,近80万群众可通过井井通电实现抗旱浇地。目前,民权县已全面进入春季抗旱浇地时段,由于机井通电工程去年年底才全部竣工投入使用,大部门群众还是首次使用机井通抗旱浇地,各营业场所出现了集中办理浇地用电卡的情况,给各个营业网点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为了缓解这种状况,民权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各营业网点向前来办理浇地用电卡的群众宣传“电E宝”使用方法和下载途径,只要用户通过下载“电E宝”APP,绑定银行账号,在“井井通”的一块电表上扫一下二维码,即可实现浇地通电。完成浇地后,在手机端点击一下用电完成,电表即自动断电,APP根据浇地用电度数,完成结算并自动扣款,让用户不需到营业厅办理任何手续,便能实现网上浇地。这种互联网+的服务模式,将会极大的方便群众抗旱浇地,让农民朋友也能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另外,公司还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到田间地头,现场服务群众抗旱浇地,向群众现场讲解机井通电的使用方法、浇地用电的安全措施和浇地电价的执行情况,帮助群众抗旱浇地,切实把这项惠民工程做细做实做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 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四同步”提升春检质效

    3月28日,孙六供电所所长赵明涛对工作队员进行动员部署,安排当日工作任务,这也是民权县供电公司“四个同步”提升春检质量和效率的一项内容。

  • 民权县供电公司机井通电利民惠农获感谢

    3月26日,民权县双塔镇黄窑村委班子将一面印有“履职尽责为百姓,贴心服务惠三农”的锦旗送到该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手中,以此感谢供电公司对该村的鼎力帮助和细微服务。

  • 民权供电公司27名青年突击队员参与大检修

    3月25日,在民权县35千伏沙河变电站检修现场,青春涌动,歌声飞扬,一群年轻的电力工作者正在紧张的检修中变电站的各种供电设备。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设备检修工作

    3月23日,民权公司正式启动春检春查工作,对全县供电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清楚设备上的污渍,并进行防腐处理,为供电设备“穿新衣”,防止设备出现污闪造成线路故障。

  • 民权县供电公司:“三同步”确保春检安全

    为确保春检工作安全顺利进行,3月22日,民权公司结合春季施工特点,针对施工任务重、作业现场点多面广的情况,召开了春试停电计划协调会,多部门联动,采取“三同步”做好春检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