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菡)3月30日下午,睢县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睢县法院党组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feEwuC3y..png.png

执行局干警分别汇报了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

党组书记、院长秦立莹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当前执行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执行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规范执行体系。执行办案系统要及时、规范,对照第三方评估的标准进行自查,补齐短板,应用好执行流程管理系统、大力推进规范执行。三是加强学习交流。要走出去,请进来,多与兄弟法院学习交流。四是提高廉政风险意识。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纪律作风问题,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

秦立莹指出,2018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及,拖不起,要举全院之力,背水一战,迎难而上,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