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张阁支行组织敬老慰问活动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金铭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中原银行张阁支行自发组织了“送温暖 献爱心”企业关爱敬老慰问活动。

张阁镇政府党委副书记朱秀丽偕同中原银行张阁支行的全体爱心员工,带着米、面、油等慰问物品走进张阁镇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生活上的关爱与节日的祝福。省人大代表、敬老院院长石海明院长热情地接待了慰问团,并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了感谢。

一行人来到张阁镇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敬老院中的老人们,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亲切地陪老人唠家常,仔细查看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日常需求,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面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老人们都很开心,76岁的张老太激动地说:“这么多人来看我,我心里很高兴!”

朱秀丽说,农村五保老人是社会上最需要关心的人群,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住、老有所乐,是政府与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推进张阁镇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一环,希望全社会以“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共建和谐”的初心投入到公益活动中,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形成全社会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中原银行张阁支行行长王亚琼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关心社会公益、关爱孤寡老人,让老人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也是中原银行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和应尽的社会责任。年轻人能为爷爷奶奶们做这点事是微不足道的,希望可以给老人们带去关爱、欢乐和温暖,通过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张阁支行,商丘,敬老院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