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牟巍到商丘分行调研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祁洪洲)3月14日,农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牟巍带领投行业务部崔剑梅总经理以及投行业务部、国际业务部、运营管理部相关板块经理,莅临农行商丘分行调研指导工作。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等陪同调研。

牟巍一行前往基层网点现场调研,详细询问“春天行动”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察看一线员工对“三线一网格”系统的操作演示。

牟巍在永城市支行主持召开由农行商丘分行班子成员,永城市支行班子、部室经理、网点主任参加的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商丘分行与永城支行近期各项工作汇报。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牟巍作了总结讲话,对商丘分行队伍士气和精神面貌予以高度评价,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发挥存款的优势地位,针对短板业务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保亮促短,全力实现“开门红”。二是存款业务要紧盯住关键时点,以时点拉动日均增长;贷款业务要抢抓大优项目,持续有效跟进;中收业务要对标同业、自我创新,加快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三是在完成党建、“三线一网格”及合规案防等规定动作基础上,细化措施,坚持严字当头,严防各类案件风险和责任事故的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业银行,河南省,商丘分行,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