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祁洪洲)3月15日上午,农行商丘分行召开全市农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张卫东,12个县级支行纪委书记和监察专干参加会议。

7qjtitXM..png.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分行2018年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和省分行党委书记董玉华、纪委书记王宏华的重要讲话,解读分析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

张卫东对全行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好会议贯彻学习。要将省分行2018年纪检监察会议精神贯彻学习落实好。认真研读省分行8个征求意见稿,提出好的修改完善建议,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工作一抓到底。纪委书记、监察专干要一竿子插到底,狠抓工作落实。要将“三线一网格”利箭的作用发挥好,每月都要研究“三线一网格”工作,工作要留痕迹,要有照片、资料佐证。三是抓好总结提升。通过“回头看”,对照履职清单,抓好工作总结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业银行,商丘,纪检,监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