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驻点帮扶助力“春天行动”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祁洪洲“市分行机关帮扶人员与网点人员同吃同住,一起参加晨会夕会,还和我们一起商讨‘春天行动’好措施,我们支行的好业绩离不开他们的努力”。说起机关人员驻点帮扶,农业银行商丘永城支行行长黄长立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截至2月中旬,该支行储蓄存款余额突破60亿元,较年初净增5.6亿元,总量、增量均居同业首位。

商丘是全省农民外出务工较为集中的地区之一,而一季度正是务工人员返乡最集中的时期。今年“春天行动”启动伊始,商丘分行针对农村网点业务量猛增的实际,从市县两级行机关抽调120多名年轻员工下沉营业网点驻点帮扶,在缓解一线员工工作压力的同时,带动基层员工开展“春天行动”争擂赛,在全行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驻点帮扶人员成立“金融知识宣传先锋队”,深入车站、农贸市场、街道社区开展宣传营销。在网点柜台设立“示范岗”,开展比学赶超、争做贡献活动,切实发挥驻点帮扶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春天行动,银行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